秋天是吹北風嗎......?





  下午打開我房間北邊的窗戶好大呀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有一種哀傷的感覺又有點憂鬱尤其是風中特有的一種氣息讓我的記憶又回到了6年前又是剛上高一的我有個很好的兄弟他家就住在我家的旁邊而已他常載著我找朋友一起出去玩只要一放假馬上衝我們都愛追求速度的快感也愛追求技術的巔峰那時的我們常常吹著這種感覺的風在這樣的風裡狂飆記得他常說的一句話“我的技術又進步了!”秋風好熟悉的感覺⋯⋯⋯⋯⋯⋯他走了

  因為車禍印像深刻的晚上我和2個朋友在奇美的急診室在他的手術床前因為他已經喧告死亡我只能看著他黑黑的眼圈身上好多的管子⋯⋯⋯⋯⋯當我回神的時候是護士叫我的因為護士要擦掉我腳下的血跡!我踩的是!我居然踩著我朋友的血!最後要送往殯儀館了我卻不見我朋友的母親掉一淚只見我朋友的父親默默的在床邊注視著他而我和我的朋友只能默默的走出手術室我是怎麼走出來的我也忘了只記得我再次回神的時候是因為感覺到有東西從眼眶裡掉出來是眼淚!我居然哭了不敢想像但是我還是哭了不敢讓別人發現所以我都是低著頭讓淚掉落在地上沒想到跟我來的朋友也和我一樣因為我看到了他們的淚也是掉落在地上也許就是有這種默氣我們相互拍了拍彼此的肩膀安慰彼此也都暗自裡發誓絕不再飆車了⋯⋯⋯⋯

  從那天以來雖然有時會騎的快一點但是那只是在趕時間不是飆車每當吹起秋風的時後就好像聽到那時車的引擎聲人的咆哮聲好像又再飆的感覺如果他還活著的話⋯⋯⋯⋯現在說再多都是多餘的因為我們已分隔在兩個世界⋯⋯ 我的好兄弟我又想到你了

2002.10.07  00:20:1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