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重返金門⋯


結束了一個月飛快的駕訓
我又踏上了金門的土地

心情
理所當然的低沉

  在金門當兵和台灣真的差很多!在台灣是週休二日就算一週留下來戰備下一週就可連放四天或著因為下基地而好幾週沒休也一定會補休一休就好幾天的我同梯的有連放一個禮拜的好爽反正在台灣當兵日子就像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在過一樣好快!又可以回家找朋友一起出去玩的而在金門就不一樣了日子是一天一天在過因為沒有週休二日只有週休一日留下來戰備的話就有可能一、二十天沒放假

  不過這樣也好放假出去根本不知道要幹嘛只有網咖可以去金門城市的街道真的是非常無聊也沒有美眉可看路上阿兵哥比路人還多!所以到處都是穿著迷彩服的阿兵哥真是無聊透頂!而且網咖又貴!一小時給我叫價30元!而且還爆滿!一位難求呀!吃的喝的也是一樣貴金門人每個就好像要賺我們這些阿兵哥錢似的我真的很討厭金門!

  回到我們連上本來想說到連上又要開始操了重返地獄般的生活沒想到還滿涼的!當然啦要比爽是比不上爽單位但要比操也比不上操的單位!和我剛到部的那時候差好多!只有爽而已每天就是出工差每天掃掃地刷刷油漆也是有操課啦不過和之前還是有差!

  問了原因之後才知道我在台灣受訓的這段期間換了副連長因為他真的是很變態吧操到我們都受不了而去申訴然後長官就來我們連上調查還要連上的弟兄每個都用不記名的方式寫出連長和副連長是怎麼對待我們的就在寫完的過兩、三天副連長馬上被調走聽說最近會被強制退伍!而連長本來也是會被調走的可是不說也罷在這我也不好說出為什麼沒調走反正生活沒像之前那樣操就好了

  大概是日子過太爽我居然肥了十公斤!站在磅秤上的我非常的驚訝!怎麼可能60公斤!我這二十幾年來還沒到達60公斤過的沒想到在我當兵的時候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而且外表看不太出來不過肚子倒還挺明顯的有了"可愛"的啤酒肚天呀60公斤耶

  不過這樣的好日子應該也過不久了因為二月底我們就要開始專精了就要開始每天操了操到大概四、五月就接著下基地繼續操這樣也好啦趁這三、四個月減肥也不錯啦!參加免錢的減肥班真爽耶!好棒唷!(唉又在自我安慰了

2006.01.20  16:58: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