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大抽籤!


  今天8月24號決定我未來生死的大抽籤終於展開了!我們這些老鳥(當然是指新訓中心啦!)每一個都抱持著一顆非常虔誠的心靈來對待此事就連我也不例外平常沒信什麼宗教而現在阿咪陀佛、阿門都出現了就只希望不要外島就好了

  而在抽籤開始的時候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只是坐在一邊看著一個個的光頭呆子去抽籤有人很榮幸的抽中金馬獎我們會給予一個很光榮的笑聲敬祝那些演戲有天份的弟兄有個好的未來說慢不慢說快不快的就要輪到我抽籤了心情不由得緊張了起來哇靠!一世人沒這麼緊張過的啦!我想沒抽過的不能了解這心情的有抽過的才能體會!超緊張的!

  我們有依專長分類我被分配到"土木建築"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了解我讀的科系是環境工程怎麼跟土木建築扯上關係?而我們這類別有十三個人金門籤卻有四支也就是說三個人會有一個去金門真的是讓人心驚膽顫的更衰的是我是最後一個抽的就是我只能抽別人剩下的我的心情真的是緊張到極點了我!

  看到第一支金門籤被抽走的時候我的心有點緩和了一下可是後來又越來越快因為都沒有人抽到了抽到剩三個人的時候我再也不會緊張了也笑了出來真的就笑了出來自己都不知道的笑了最後三個都是金門的不用再抽了抽了也是一樣的結果

陸軍金門防衛司令部化學兵連  消毒兵

  呀這就是我往後一年多所在的單位了當連長用麥克風報出來的時候我耳邊依稀聽到弟兄們給予我的光榮笑聲更絕的是我還必須覆訟一次靠!

陸軍金門防衛司令部化學兵連  消毒兵

  又再一次的打擊覆訟完我又笑了出來非常無奈的笑了因為我還真的得到了金馬獎!看來我往後可以朝演員之路邁進!一定會很順的啦!而走路的時候覺得整個人飄飄然的簡直快要飛起來了不過還好我的腳步非常之沉重呀!還好有這沉重的腳步不然我不知道會飛去哪太爽了!不用花錢就可以到金門國家公園觀光了!真的很爽爽到要流下感動的眼淚了!嗚嗚嗚∼∼∼∼

2005.08.24  22:58:0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