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頓奶茶...






  在這冬季的午后我想到了我高一的那段日子那時有個女孩佔據了我的心完完全全的佔據了或許是她大我2歲的關係吧她常常照顧我常帶我去買東西喝記得她最愛喝奶茶而且是立頓奶茶所以我也常會去買來喝

  只是現在越來越少喝了但每次喝的時候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吧就好像回到高一有她的時候可是為什麼這種感覺越來越淡了淡到幾乎快消失了這快7年的日子裡立頓奶茶換了3次的包裝這大概也只有我會去注意吧但味道沒變吧變的是我我喝立頓奶茶時的心吧現在的她好嗎她還在喝著立頓奶茶嗎喝的時後會想起我嗎那段高一的日子

2002.12.21  14:57:5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