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手札⋯怎麼會是她!!


  門外走進一位女孩我喊著"歡迎光臨"隨之又走進一位女孩我在心中大喊"怎麼會是她!!" 天啊!我非常的驚訝!因為她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我早就注意到她了對她只有幾次在校園或是在外面路上會遇到而已沒想到她居然會出現在我打工的地方

  我之所以會注意到她只是因為她長的超像我高一時暗戀的學姐真的超像!到目前為止我看過三個女孩跟那學姐很像一個是在我高三時在學校的學妹而另外兩位都是在大學裡看到的而她是這三位裡最像的怎麼長的那麼像啊!相似度直追90%!

  有遇到過她幾次忘了只記得好像不少次聽著她和她朋友的談話好像是視傳或視訊的吧我能做什麼只能做我平常該做的事吧最後還是看著她走出門外我也只能說著"謝謝光臨

為什麼要長的那麼像

2003.03.31  23:35: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