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


  這樣好嗎?介入別人之間當我聽到朋友說不要怕!去搶過來!或者是說不用管那麼多!你絕對可以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對於感情的事本來就不主動了再加上是別人的女友更不用說了或許吧只是要講一個""罷了就算是自己喜歡而朋友喜歡或者是感覺到朋友喜歡我就不會去說要怎樣了這樣到底好或不好?

自己也很掙扎
是要為自己
還是為朋友

  就拿妳來說吧本來以為妳是沒男友的可是卻讓我知道了妳有男友但是這並不算什麼畢竟我們都是朋友可是最近發現妳有男友而且還和妳一起在打工!本來妳們還不常同一時段打工的可是現在⋯⋯或許妳男友知道有我這個人了吧所以才會天天和妳一起打工可是他不必擔心的我絕對不會當第三者的!一定不會!

  自從他和妳一起打工之後總覺得去找妳蠻怪的氣氛有點僵硬請他放心吧就算死!我也不會當妳們之間的第三者!也不會當任何人之間的第三者!

2003.10.23   00:43:5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