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妳消息的第一天...


  沒有妳消息的第一天我睡到11點多好冷啊在溫暖的被窩裡我還是覺得冷是天冷還是心冷還是要起來的牙都沒刷臉也沒洗就拿起跟朋友借來的BASS練歌吧或許這樣會讓我暫時不想到妳看著譜上的音符卻好像看到妳笑容聽著耳邊的旋律好像聽到妳的聲音指尖撥旋的觸覺好像還有摸著妳臉頰的溫存⋯⋯

  有點餓了可是卻吃不下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這是我嗎?頹廢的臉頰加上頹廢的鬍渣懶的出去了因為好冷到底是天冷還是心冷午餐就吃水果吧吃了一粒芭樂和兩粒柳丁加上一杯牛奶好酸啊又冷又酸的感覺

  打開電腦上了bb沒看到妳的存在或許吧沒有妳的bb才是最好的不然我們還能說什麼呢?下了線再拿起BASS練歌好累啊有好多歌要練可是我是因為妳而累還是練BASS而累還是想到妳傳訊問妳還好嗎?或許我才是自私的我要站在妳的立場想一想才對天怎麼這麼冷啊⋯⋯⋯妳都沒回也對啦沒必要回再等也是多於的沒有妳消息的第一天陪我的BASS和在記憶中的妳

2002.12.12  16:39:3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