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麻潮


2006-05-03 15:06:46

專精
在上禮拜的專精期末測後
已經告一段落了
可以先休息一個月
然後再面對普測
有過的話就下基地了

先不管它什麼普測什麼基地的
最近連上有股風潮
正在快速的漫延!

麻潮!

  在專精期末測結束後連上弟兄對我的""又更加的認同與佩服!所以可想而知我考的如何反正就是不想讀也不想學就是要見到棺材才掉淚等到要考的時候才會去看才要去讀不然是要拿我何?有過的就算賺到;沒過的也不想去鳥它太多麻到要幹再來反正我不痛不養的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吧"全連最麻!""天下第一麻!"⋯⋯許許多多的綽號有如春筍般的出現而且我也發現一種現象自從大家漸漸的叫我麻兵之後都很愛比麻!總愛比誰比較麻而且還老愛拿我作為基準!動不動就說快比我麻了快跟上我的麻了之類的話我覺得我其實還滿精壯的呀可是大家卻都說我麻

  尤其是前幾天開始就是考完期末測後幾乎每個人見到我都會帶著曖昧的笑容叫我一聲"麻兵"連上弟兄如此班長也如此居然連排長也是如此我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不知這股麻潮會到什麼時候?

我真的很麻嗎?
好像有一點耶
呵呵

就讓全連一直麻下去吧!哇哈哈∼∼

2005.05.03  15:05:3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