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羨鴛鴦⋯不羨仙⋯


  我同學開了一家咖啡簡餐雖然店面小小的但裝潢還不錯!才幾歲就自己開店當老闆了!真好啊可是這不是我羨慕的地方我很羨慕他和她的女朋友他們2個從我認識他就在一起了交往了很久每次去打工就看到他們倆一起整理店面有時候他們還會吵嘴還會打來打去的當然不是很大力的打啦!

  這就是這麼的自然難道這才是所謂的"真愛"嗎?想想自己以前對感情的種種在此刻都成為了垃圾!愛溶入在生活之中就是那麼的簡單那麼的自然不用花費任何的力氣就像時時刻刻在呼吸一樣不用多於的猜忌因為相信對方就像相信空氣存在一樣雖然我們看不到但我們吸的到雖然我們摸不到但我們感覺的到"真愛"我有過真愛嗎?真愛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如果真要把真愛比喻做空氣那世上的人有多少會因為失去空氣而窒息呢?我會是其中一個嗎?又想太多了吧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我看得見我眼前的"空氣"在我打工的時候

2003.02.19  23:17:2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