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世界末日⋯


  還是夢到妳我住在一間豪宅裡而妳卻和妳的男友也和我同住一個屋簷下我們還一同坐在客廳裡看電視看著妳依靠在他的胸懷我的心我還是有不好受的滋味所以就一個人離開那傷心的客廳到外面走走⋯⋯

  回家後大家都要離開那個世界因為那世界即將發生巨大的爆炸看著路上都是匆匆忙忙的人每個人臉上的神色都不對慌慌張張的我們都往一個洞口前進那洞口是異次元空間的入口那世界的人都要到裡頭避難⋯⋯⋯我一直在找妳卻都找不到妳我的一顆心起伏之快在為妳擔心不管了我決定冒著生命危險回到原來的世界就為了找妳穿過異次元的黑暗還可隱約看到穿梭其中的線條

  終於看到了亮光我又回到原來的世界路上一遍寂靜沒有一個人我瘋狂的找妳大叫妳的名字還到妳可能出現的地方找妳我找遍了所有妳可出現的地方就是找不到妳最後我終於看到妳了可是也有看到他他正牽著妳往異次元空間的入口跑看到這一幕我又冒著生命危險回來這是對還是不對呢?我想大叫妳的名字卻有種莫名的力量讓我叫不出來我想跑向妳卻發現有個小女孩擋在我的面前我居然無法前進!我一點力氣都使不出來!

  那小女孩的臉龐超白!白到有點透明還可以看到後面的景物我只能站在原地眼看這世界即將毀於一旦我卻還是無法動彈!只能眼睜睜的看他牽著妳跑進異次原空間的入口怎麼這樣我還是動不了面前的小女孩長長的黑髮尖銳的雙眼白到透明的臉在此時露出了邪笑突然眼前一片空白⋯⋯⋯⋯

我跟世界一起毀滅
就為了找妳

2003.03.27  00:16: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