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聯⋯


  午后手中的春聯在陽光下隱約閃著光芒突然想起了你好久了原來我好久沒見到你了想起以前貼春聯好像是我們必定要做的工作而現在好像只剩是我的工作了你走後的這段日子我改變了好多好多也不知為什麼厭倦了以前的生活你看到現在的我或許你會高興一點吧

  不知怎麼的突然有種很想你的感覺很想見到你感覺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了也有一種很後悔的感覺請原諒我吧原諒我在你走的時候還沉迷於電腦遊戲之中原諒我在你走的時候多了一個不回家的理由原諒我在你走的時候依然我行我素原諒我在你走的時候還在酒精中過日子原諒我在你走的時候還在夜裡高歌原諒我在你走的時候以為這是種解脫原諒我在你走的時候只為你掉過兩滴眼淚⋯⋯⋯⋯

  現在說什麼都太遲了因你早已不在我的身邊剩下的只有我腦海裡的記憶和一些舊照片如果時間可以從來我想我還是會過一樣的生活但是相信我我絕對不會再忤逆你了⋯⋯⋯午后的陽光有點耀眼和記憶裡的場景有些出入手中的春聯依然是我最愛的紅色有不一樣吧就像現在我是一個人貼春聯⋯⋯⋯或許我是說或許你都在我的身邊吧只是我看不到而已

一起貼春聯吧

2003.01.29  23:59:4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