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樓飛翔的手機




  手機怎麼可能會飛?但是他還是從窗戶飛了出去,也理所當然的停留在無情的道路上,NOKIA就是NOKIA!耐撞又耐摔!三樓的高度只受了輕傷,螢幕、聲音都完好無缺,就是通話的時候,我講話對方聽不到而已,看來我最愛的還是NOKIA,所以接續的手機,當然還是NOKIA,但是我應該還是該買深色系的才對,可是我卻選擇了淺色系的白色,白色的手機到我手中,一定很快就會髒掉的,辦完手機只剩兩千多塊,要用到下個月底,不過好在有消費卷,再遇上過年,所以生活還過得去啦,但是我怎麼會選白色?嗯…沒錯,我是想改變些什麼…

  如果愛情像是支手機,從三樓墜下結束了生命,但是他的型體還是存在的,不會因為到了生命的終點,就完全消失,如果我的愛情像是支NOKIA,在生命終結的那一剎那,本體、電池分離,內部的心靈也受了傷,那是否還會有完好的一天?

分開好嗎?那現在的痛楚又是什麼?
在一起好嗎?那無止境的爭吵又會徘徊多久?

  我知道我會難過,也是知道就算分開也是有依附的回憶殘留,惱人的惆悵讓我小論無心完成,後天就要上傳了,卻好像要放棄似的,學校也不想去了,窩在家裡不知道在幹啥?發呆?

  一切都像受了傷的NOKIA一樣,沒有答案,踏入塵封的盒子裡,打了無人接聽的電話,傳了沒有回應的訊息,像是被封鎖的MSN,一切都沒了吧,或許一切都將會有個白色的開始,接替了黑色的過往…可是心裡卻還反覆的問著…

現在的痛楚是什麼?

20081229144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