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天七號曲 我要我的生活


  紅天七號曲終於誕生囉!就是之前揚樂團和費沃斯都有作過的歌啦就是"我要我的生活"!有了紅天的重新編曲感覺更屌囉!同時我們柯董說要加一斷"橋段"所以我又加了一段囉!紅天加油!




我要我的生活

詞\曲:國銘   編曲:紅天

一個人的沙發上 只剩孤單在我身旁
只能想著妳的模樣 就只能想像
這個寒冷的晚上 為何妳不在我身旁
只能呆呆看著前方 就只能這樣

走到熱鬧的街上 曾留下腳印的地方
變成我心口的傷 還沒平復的傷
人潮洶湧的街頭 突顯出我的落莫落莫
盼望一切能從頭 全都是痴人夢

往來的情侶經過 反襯出我的寂寞
一個人往人群走 我要我的生活
又想起妳對我說 我要我的生活
痛要怎麼形容 就讓一切隨風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