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朋友




最初在腦海裡描繪出的夢想
你現在還記得嗎?

  整齣戲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開頭都會講的這句話,如果撇開那些和和現實無關的,例如駕駛無敵鐵金剛,或者幹掉黑魔王之類的夢想,我那最出的夢想,就是成為小虎隊!

  夠炫吧,小虎隊是我小時後的夢想,希望以後要跟他們一樣,站在台上唱歌跳舞的,講白點,小時候就有了明星夢,可是就只是夢,我沒有任何實際上的行動,認為唱唱歌就好,還給自己找藉口,認為自己的年紀太小,認為在台南沒有表演的地方一大堆的藉口!我早該在高中畢業的時候,就衝往台北找尋我的夢想,而不是還待在這個地方,或許吧,要離開熟悉的地方,還是需要一點勇氣的
  無奈的是,我直到現在,還是給自己藉口,只是多了很實際的藉口,就是得面對現實,超過25歲還有夢想,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可是為什麼最初所描繪的夢想,現在還記得這麼清楚呢?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拋開一切,去追尋我腦海裡的那些畫面⋯⋯

20070912225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