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冬天的感覺了⋯


  今年的冬季,一點都不像冬季,不過昨晚開始冷了我最怕冷了,所以我一直是很討厭冬季的,可是現在的我,卻有一種回到去年冬季的感覺,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金門當兵,金門很冷,去年的這個時候,早晚的平均溫度約5度左右,而中午的時候,大約10度左右,而最恨的是氣象報告,和無情的冷風!因為氣象報告,都會比它報的溫度再低個3、4度,而風是狂吹的!所以,在金門會覺得冷,並不是氣溫的關係,而是有沒有風!金門的風可是烈的很,印象中有兩次沒風的夜晚,因為站夜哨,又是站大門,不把自己包起來可是會冷死的!在那兩次的夜裡,還會覺得熱!可是在上哨前,都有看溫度計6度很正常的溫度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冷,難怪金門的代表會是風獅爺

  而現在不知道幾度,不過應該是十幾度吧,算冷吧當兵前的我一定是把自己包死了!而現在只是覺得有點冷的感覺而且還比不上補習班的冷氣冷看來是補習班的訓練有效!

  唉冬季的到來也代表著春季也即將來到,我的研究所之路,越看是越遙遠了,我還是打不敗自己早晨的鬧鐘,總是很狂熱的叫我起床,可我也很狂熱的把它打昏,再鑽進被窩裡我的鬥志永遠輸給一條溫暖的棉被可恨呀

而現在
居然還在聽歌(NANA好熱血呀!)、寫文章
手邊一杯紅酒、腳邊一隻可恨的豬
真想一腳踹下去!

靠!別再舔我的腳了!



2007012723160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