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同學⋯


  我一個剛入國中的學生而他是一個剛入高中的學生還有她是我國小就認識的同學感情還不錯我們同讀一所私立的中學但我們的交情卻有了裂痕就在我們新生訓練的校車上我們喜歡上同一個人⋯⋯

  我和她是國小的同學在班上的交情也不錯當我看到她在等校車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沒想到我們還會讀同一所中學!而且聊了一下之後還同班咧!真是太高興了!畢竟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還是會有點怕怕的終於校車來囉!我們就一起上了校車有位置當然就先坐囉!

  校車開著開著到了另外一站上來了一個男生好帥唷!馬上吸引住我的目光!我趕緊拉著她

「佳倩!妳看那個!長的不錯耶!」

  呵呵而且他還站在我的坐位旁邊害我害羞的咧!可是他卻一直看著我朋友我朋友也一直看著他看個什麼勁呀!不久就看著我朋友紅著臉低下了頭不會吧難道⋯⋯⋯

  在開學之後我還是會想到那個人可是開學後他就沒和我們坐一樣的校車了大概他是高中部的而我們都是初中部的吧或許有一天會在校園裡看到他的果然這天我們都看到他了我朋友還嚇了一跳!我就更覺得事情不太對了而且她還拉著我快速的離開那我就假裝不知道那個學長就問她那個學長是誰?她只回答

「一個有點喜歡卻不認識的人

「有點喜歡!妳喜歡那個學長唷!」我不禁大聲的叫了出來

  她承認了!她承認有喜歡那個學長!而且她沒回答只點了個頭有種很生氣的感覺這就是吃醋的感覺嗎?我們就當作這件事沒發生一樣和平常一樣的聊天上課可是過沒幾天我們正要上樓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叫「學妹!」

  我們都轉過頭一看居然是他!就是那位學長!他是在叫我嗎?還是在叫她結果是在叫她學長的同學拿了封信要給她還講「學妹這是他要給妳的」還指著學長好討厭的感覺我不喜歡這種的感覺我拉著她離開了那個地方

「信拿來!」

  我不管什麼友情了!我真的生氣了!學長是我的!不行跟我搶!她還給我猶豫我就搶直接把信搶過來看

「他幹嘛要認識妳!他幹嘛要認妳做妹妹!還做朋友咧!他和妳是什麼關係!⋯⋯⋯

  看著信上的一切越看就越生氣!哼!我不想理眼前這個人了!丟了信轉頭走人就算很生氣但我也知道了學長的名字江曉鋒

  隔天我還是對這個人非常反感不太想理她我一定不會讓她們在一起的!下了課就走出教室因為這節下課她會拿她的個人檔案給學長我才不要跟她去咧!要去就自己去!走著走著看到教官室外面的公佈欄上面貼的都是被記過的人是上次初中部學長和高中部學長有衝突的人呀還鬧的蠻大的

啊!
電一忠
江曉鋒!

  不就是那個學長嗎!他也有在裡頭唷!突然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可以不讓她們在一起的好方法!我就馬上衝回教室不管怎樣也要把她拉來這裡!

  好不容易把她拉來了這馬上指著上面有學長名字的那一張佈告看她的樣子為什麼我有種高興的感覺既然有了點效果再用點力吧

「妳不能認識那種壞學生知道嗎?而且他長的那麼帥!妳看看妳自己長的什麼樣子一臉呆樣就算學長不是個壞學生妳配的上他嗎?他一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歡的啦!才不會喜歡你咧!⋯⋯⋯

  她的樣子更難受了有了點成就感!哈哈沒給學長檔案隔天想了一下又不太對如果這樣的話學長不死心怎麼辦那她一定會心軟的!嗯應該要她對學長說要學長死心才行所以就叫她寫一張檔案給學長還要注明說不能答應做學長的朋友或妹妹要這樣才能讓學長死心!太棒了!她果真照作了!

  從那天之後她的心情就沒好過而且也不常出教室了看著她難過的樣子覺得好像有點對不起她不讓她和學長在一起而那該死的江曉鋒!眼睛不知生在哪裡從不正眼看我!我就在他面前他是看不到唷!

  而這一天我和佳倩正在投飲料突然有個人要拿信給她還說是江曉鋒要給她的!又來!為什麼又是她!就不是我呢?不能!絕對不能收!我就拉著她的手暗示她不能收雖然覺得有點心虛但我還是不會讓妳們在一起的!

  從那次之後她就更加的小心了不讓學長看到她的人我也放心多了可是江曉鋒這名字還滿容易聽到的他又被記過了他留校查看了他在管樂隊是怎樣怎樣⋯⋯⋯到了我二年級後江曉鋒就消失了校園裡就沒看過他的存在他是怎麼了呢?也聽到許多他的消息他被退學了他被勒轉了他在外面被砍死了他和誰一起走了⋯⋯⋯好多的消息那一個是真的呢?

  這段根本不算愛的愛我一直深深的記著不管外面的傳言是怎樣還是無法改變這一切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就算是我的好朋友也一樣就算到了現在也是一樣!或許他到現在根本就還不知道有我這個人吧或許在往後的日子還會遇到他吧或許⋯⋯不管有多少或許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
在想他
很想他⋯⋯⋯

2003.10.10  00:44: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