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返金憂鬱症⋯趴兔!


2006-05-24 14:37:13

5月21號下午
我又再次的回到金門這鳥地方
理所當然的
又得憂鬱一陣子了

  返金的當晚還是一樣的想著返台兩星期所發生的事就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為時兩個星期的夢奇怪了?怎麼當兵好像一切都在做夢一樣?就好像我這個人不存在在這世界似的直到現在我還在茫茫然地在過生活

  而返金的第一天我就要開著五噸車進廠本來是爽事的沒想到卻遇到督導到了那啥都沒做結果被那的長官幹了許久下午一直被幹啦!而且還幹到我們的副連長說派我這個啥都不會的去那幹嘛?也是一陣狂幹我們副連長本來我對這樣的事情都是麻麻的帶過完全不痛不養的結果因為返金憂鬱症的原故我居然痛了天呀!我居然會痛呀!

好久沒有過這樣的感覺了

  結果那天回連上大家都知道我被幹了(軍中八卦的速度,不是正常人能想像的!)大家都來安慰我旁邊的弟兄這樣排長也是一樣就連一樣被幹的副連長更是對我說:”不管用他,幹過就算了”哇靠!這讓我更無地自容看來返金憂鬱症的威力不是我能承受的

  而現在我居然給他放假!這是要怎樣?想讓心情好好的再次去習慣軍中的無聊生活現在卻讓我在外頭的超貴網咖渡過非常不想放假的說而下星期就要普測了我也是啥都不會我的麻本性什麼時候才會恢復呀?不然我會痛死!而普測有過的話就要下基地了到時一定會被操到爆!看來我得趕快重新適應軍中環境才行!shit!這該死的返金憂鬱症!

2006.05.24  14:36: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