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




好想回到那時候
如果時間能重來那有多好⋯⋯

  我想很多人多有過同樣的想法,如果能回到過去,我最想回到的時間點,是我高一的時候,就如同健一樣,我也還有一句話沒對她說可是該死的是,時間還是一樣不能從頭,我想我也遇不到妖精,每次都想好好的把握住時間,卻又很瀟灑的放縱,每當又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時?都已經浪費了多少青春?可悲的是

如果真的能重頭來過
我想我還是會一樣的去浪費我的青春!

人呀,為什麼都是這樣的呢?

  我不得不承認人的基因中,一定有犯賤的因子,因為都是失去過才懂得後悔,可是卻又知道往後的自己一定會後悔,這樣矛盾的心情,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有同感但別忘了,雖然很多時間、很多事情,都是一去不回頭,可是也有很多時間、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好好把握,可以馬上去做、去挽回!難道真的沒辦法挽回嗎?

有很多事情
現在去做還來得及吧!

  這是最後妖精對禮講的話,我也很認真的去想過,與其在這後悔懊惱,倒不如為自己的未來好好的規劃,過去錯過的,就過去吧要後悔就好好的後悔吧,現在的我,應該要讓未來的我,不再後悔!

  唉犯賤的因子又再作祟了,我還是想遇到妖精,想請他也賜我幾次的蝴蝶效應,好好珍惜和她相處的每一刻

=健?

20070907213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