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夏...


  中午好熱啊或許是我穿得比較多吧額頭上有著汗珠但是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有著夏日的陽光陽光!說到陽光今天吃午餐時在他們的水果吧上看到有西瓜!應該說是我先""到了西瓜的味道才對鼻子不太好的我居然是先""呵呵真讓我驚訝啊這樣的氣溫加上這樣的陽光還有額頭上的汗珠當然!還有這黃色的西瓜讓我有一種好懷念的感覺啊

  什麼時候夏天從我的身邊溜走我好像忘了但是夏天又不知不覺的即將到來好想再看看午后淡褐色的彩霞和即將消逝的橘色夕陽當然還要有熱熱的氣溫在我身邊圍繞和涼爽的微風迎面吹拂還有還有妳也在我身旁的話⋯⋯⋯⋯

那該有多好

2003.02.10  22:44:4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