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下午下了班和兩個朋友去逛街吃飯因為他們都畢業了其中一個已經接到兵單了下星期就要入伍⋯⋯好快啊明年的這個時候沒意外的話我也畢業了或許也要當兵了讀大學的這三年下來有苦有甜有笑有淚的真的很好可是還是有不足的地方音樂沒個成就愛情也沒的著落就這兩個遺憾吧或許剩下的一年裡可有番做為但還是要我去努力才行⋯⋯

  畢業我想我應該會哭出來吧因為學生生涯完了當初會想讀書完完全全不是因為我喜歡讀書也不是因為要躲兵役當然也不是要混學歷只是在外頭晃盪了半年發覺當學生的那種感覺是我想要的所以毅然決然的進入補習班蹲了半年這半年裡我想我高中三年再加上國中三年都沒那半年讀的書多吧可是還是有偷懶愛玩啦!

  唉想到高中每次段考都放給它去的根本沒在讀的有的話也是要考前的下課隨便翻翻看看寒暑假還要去補考呵呵真懷念啊⋯⋯而在補習班的時候還真有想放掉了到了聯考前就擔心考的不好沒想到還是讓我ㄠ到學校讀現在想想還真得是有點幸運!如果那時沒考上現在的我會是怎樣呢?

  現在在學校認識的人根本不會認識走的路也完全不同人生就是這樣吧當要面對一個轉捩點時一定要好好考量因為路會差的很多很不一樣認識的人也不會一樣⋯⋯夏天是離別的季節明年的這個時候如果回頭看到現在寫的這篇我想一定又會有另一種的感觸⋯⋯

2003.06.22  23:46:5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