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樂團二號曲 界線


界 限

詞/曲:國銘   編曲:揚樂團

住在對面的妳 就一條馬路的距離
為什麼 我 就是跨不過 這條界限
那一晚 一起面對星空的夜
我們 聊了 許多

妳為了妳的男友而煩 我卻不能為妳分擔什麼
妳可知道我心裡的感受
我想跨越年齡的界限 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可否告訴我妳在想什麼

這一夜 妳問我妳該怎麼做
多想 給妳 些什麼

妳為了妳的男友而煩 我卻不能為妳分擔什麼
妳可知道我心裡的感受
我想跨越年齡的界限 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可否告訴我妳在想什麼

住在對面的妳 就一條馬路的距離
為什麼 我 就是跨不過 這條界限



  這首歌是寒假在GIORDANO打工時幫一起打工的同事寫的說要我幫他寫一首歌然後我再幫他彈吉它他再唱給他喜歡的人我就要他告訴我他們的一些事然後就有了這首歌

  他們之間認識很久了他們住的地方中間只隔一條馬路每天都會見面而且打工的地方在隔壁!就是我們打工GIORDANO隔壁櫃的TEE會不會太近了點那個女孩有個交往6年的男朋友在那時候有了點問題常常找我同事訴苦所以

  只是沒想到當我錄好demo要給他也準備要幫他彈吉它了⋯⋯已經交了別的女朋友了 GOD!!虧他跟我講的時候還很認真咧!沒想到那麼快!而現在這首歌是揚樂團二號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