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的生活...


  前一陣子妳的暱稱改成 "我要我的生活" 看到之後我就在想是因為我的存在才會讓妳有困擾的嗎或許吧妳會換暱稱跟本不關我的事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讓妳有任何的不悅我想我只要不出現在妳的生活裡一切就都是美好的可是事與願違啊

  在即時通碰到了妳我的心為什麼會痛痛的是因為我又打擾到妳了吧我不能再這樣打擾妳了所以我就下了即時通只在bb的世界裡遊走可是為什麼妳還要上來bb不常上bb的妳居然在此時上了bb讓我胡思亂想的我好想找妳說說話可是又怕打擾到妳怕妳不理我心裡好不是滋味啊也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跟妳聊聊呢

  妳上bb沒多久就走了我甚至又再一次的上了即時通⋯⋯手不聽使喚了我不能我不能冒險就因為我怕怕妳會討厭我所以妳說妳要妳的生活我就 "給妳妳要的" 就這5個字卻可以讓一個人有著淚痕⋯⋯⋯⋯⋯寒流又來了在台北的妳過的可好好想問問妳啊

2003.02.03  18:00:3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