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記⋯學生⋯


  幾個月前我還是個學生而現在我失去了學生的身份了好想回到過去再次的過學生的生活⋯⋯⋯每天都會有學生來店裡買茶看著他們的一切好羨慕的感覺一群同學去上課一群同學去聯誼去哪去哪的真的是好棒的感覺而現在我只能在店裡看著他們⋯⋯⋯

  其實在求學的十幾年裡我曾經討厭當個學生!討厭讀書的感覺現在想起來當初的一切根本是個屁!回想起大一的我還不知好好的把握學生的生活就這樣美好的大一沒了!直到大二下學期組了第一個團之後我才開始覺得生命有了點意義所以無可否認的音樂帶給了我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也讓我回憶起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我有的一點點小成就⋯⋯⋯

下午的陽光依然刺眼
和早晨的冷空氣相比
顯然有極大的差異
就像現在和過去一樣⋯⋯⋯

想回到過去⋯⋯
那段當學生的日子

2004.11.17   00:06:1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