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走過450⋯還有⋯14⋯


2006-10-17 10:30:10

「部隊起床,部隊起床」一天的開頭
總在這兩句話開始
而再聽到這兩句話的機會
加上今天也算的話
只剩14天了

也代表著
我也快退伍了

  凡事都有意外,連要退伍的心境也是一樣,快退伍的心情,應該是快樂的,但我卻是越來越煩、越來越迷惘,我想我真的是個怪咖吧!最近的幾天也都失眠,也好在我逮到機會就躲起來睡覺,不然就是放假出來睡,看來返金回到連上還是不改夜的習性,但腦海中一直反覆著想些問題,也就是這些問題,讓我在白天睡覺所以不能怪我

退伍後到底要幹嘛?

  腦海給了我一個從以前就給的答案「考研究所」,可是退伍之後,大約再四個月就要考了,而且我還是要考大傳所,和我以前所讀完全不相干(就算相干也是要重讀,因為太混了),所以意思就是說我要在這四個月中,讀完大學四年的書,哇靠!這算什麼東西呀!?

  但這還不是讓我心煩的事,我所心煩的,是我一定要玩團,所以一定還會花時間在玩團上,時間真的很重要呀!而我的朋友又多,到時一定會很多人找我出去玩的,讀書時間一定又會減少,所以我又不想考了,就直接工作,這樣也可以有時間可以玩團了,可是又很想上研究所,就這樣在要考不考間,我想了好久好久

  而現在,我還是決定要考研究所!也要玩團!因為我真的是操他媽的愛死音樂了!所以退伍後的我,生活中只有讀書和玩團,其餘的活動,我只能說聲抱歉了看來我還真的是為音樂賭上了未來

  剩下最後14天的軍旅生涯,我想我該珍惜,但不是珍惜在軍中的生活,而是珍惜大家相處的日子,退了伍要再大家一起全都出來聚上一聚,肯定是難上加難的!在這認識的好友們,一定都也會為自己未來的生活打拼,連我也不例外,只是有牽涉到音樂的,好像只有我

加油了
最後的14天

2006.10.17  10:29:1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