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恨我的權力⋯


  妳對我的一切都改變了完完全全的改變了我們不再像之前那麼的要好妳對我的話語變少了變酸了恨了妳對我的態度變淡了變冷漠了恨了⋯⋯一切的一切都訴說著妳真的恨我了⋯⋯⋯當我知道妳說要恨我時我只能裝做不知道我只能淡淡的帶過因為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妳就恨我吧因為妳有恨我的權力

  在之前妳對我的好我都了解妳對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牢記在心我也說過我要和妳在一起但是當時的妳拒絕了我說還有條件更好的女孩要我選擇別人妳只要在我身邊就好了這就夠了⋯⋯我知道妳還是在為我想

  或許吧如果當時我們就在一起了這些日子下來我就不會遇到那麼多的問題現在也不會這樣⋯⋯⋯要恨就恨吧我早就沒有力氣再多管任何事情了我知道恨我的人不只妳一個但是只有妳妳才有恨我的權力因為之前我是由衷的接受妳對我的好我們曾有過快樂的時光這些我都記得往後的日子裡可能不會再有了吧

  但是這些記憶我不會忘的⋯⋯⋯妳還有妳的路要走我也一樣希望以後我們分開兩地的時候那屬於我倆的記憶還會讓妳想起並且讓妳會心的一笑⋯⋯⋯而現在就恨我吧我心甘情願的接受⋯⋯⋯謝謝

2003.05.09  01:50:2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