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天三號曲 吸血撒旦






吸血撒旦

詞:國銘  曲:柏仁  編曲:紅天

古老的城堡 尊貴的伯爵 面貌俊俏 自負驕傲
華麗的石棺 沉睡的伯爵 封印千年 回歸自由
暴雨的夜晚 明亮的閃電 劃過天邊 刺進雙眼
張開了翅膀 重生的喜悅 睥睨的眼 邪惡笑容

恨聖靈 污滅我 滿腔怒火
怨福音 擾亂我 安靜生活
嗔天神 阻擋我 迷惑列國
神之道 封印我

我打破十字假的尊嚴覆蓋這世界
重生的力量讓我劈斷神賜的寶劍
我還可聞到血的氣味殘留在指尖
順從我就是生命保障唯一的信念

  我吸血為生的撒旦住在一座古老的城堡裡⋯⋯⋯以我伯爵的身份再加上我俊俏的面貌我的自負和驕傲是有本錢的!但是在之前我是被封印的封印在這石棺裡如今千年的期限已到我逐漸的甦醒我終於拿回了我的自由!

  就在這下著暴雨的晚上明亮的閃電不停的閃爍讓我久未睜開的雙眼看得非常吃力!但我還是張開了我的翅膀熱血充滿我的全身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報仇!想到千年之前聖靈們處處給我難堪!要至我於死地!光想就讓我胸口滿是怒火!還有那惱人的福音!把我的耳朵都快震垮了!更恨那天神阻擋我迷惑列國的心願!最最最可恨的是神之道!封印了我一封就是千年!而現在!是我報仇的時候了!我發現重生的我有了某種的神力我不再懼怕十字架!就算是神賜的寶劍也打我不倒!這世界是我主宰了!依傍我才是生存的首要條件除非你想成為下一滴從我指間流下的血!

2003.10.02  01:26: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