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半年多了...






  時間還是一樣,在過的時候很慢,但回想起來卻很快,沒錯!半年的時間過去了,這半年之中,最大的收穫就是考上了研究所,回想起當考生的那四個多月的時間,有衝勁、有放棄、有很多感觸...但是,我還是熬過來了,靠!不想再想起當考生的那段日子了...

  報了三間學校,世新、南台、開南,可笑的是,在退伍前還計畫著要考政大、成大、淡江...之類的學校,但隨著報名日期一天一天的接近,比較難考的學校,都被我給一一的刪除了,這也算是個規劃吧,我程度不夠,何必和那些人拼呢?跨考本來就不利了,還只讀四個月,拼個屁呀!所以,就考比較有把握的學校吧,把一切可能性增大,接著,考期一一的到來...

  首先面對的是開南,一看到題目就傻眼,一個直覺就是這間我上了,全都是我會的題目,劈哩啪啦狂寫,寫一大堆,可是太大意了,把時間給記到十二點,結果事十一點就要收卷,靠!看到有些人在快十一點時交卷,心裡還想那些人是都不會寫唷,可是越來越多人交卷,我又看了黑板上的交卷時間,幹!十一點要收卷!我怎麼記成是十二點!看了手錶上的時間,在十點四十八分的位置,而考卷上還有以為剩一小時可以掰的兩題,而這兩題價值...25分!靠!馬上狂飆!結果前面的題目都寫很多,最後兩題我就各分個五行結束,結果,...開南我考了個備5...

  第二間是我最想上的南台,一看到題目也是同樣的傻眼,計概是看的霧沙沙,能掰的就盡量掰了,就算不會也要給他掰出來,傳理就還OK,考完就只有一個感觸,不會上了吧...但是天公疼”好人”,給我考了個正取!看到我是正取生的那一剎那,我飛了...正如古人所說的,金榜題名時為人生三大樂事之ㄧ,我今生已經感覺到了。

  第三間就是世新了,看到題目,一如往常的傻眼,第一面全都是英文,傻眼到變成盲眼,當然也是照例的掰下去,雖然考完也是認為不會上了,但世新妹給了我無限的安慰,當然是要去世新逛逛的!哇哈哈!太正了!考的結果,第一階段差一分飲恨,再給我凹個一分,我就可以再去世新看妹了,可惡!

  考完了試,我彷彿就像失去了目標,遊游蕩蕩的一個人,完全不知要幹嘛?索性就去把鼻子裡的鼻息肉割掉,還有什麼鼻中隔彎曲的,也把它給弄直,反正這兩個月裡,我就像是個廢人,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一點目標也沒有,我該覺醒了吧...宅宅!

2007052914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