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天低潮期⋯




  這兩個月以來有多久沒練團了?唯一的一次還只有四個人說實在的不免有些無力感紅天還會這樣散了嗎?我這樣問自己或許吧從今年初之後的表演我都表現不出平常水準唱爛了幾場表演又再一次恨我自己的身體又再一次的討厭冬天這個季節不過這不是藉口只要我持續的運動我想身體應該還是不會差到哪裡去是我偷懶

是我拖累了紅天
真對不起

  也或許吧柯董寫了一首新歌練了好久還沒練起來說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扯因為真的很簡單整首歌除了吉他SOLO部份有點長以外其他的真的很簡單以大家的程度不用一小時就可以練起來了結果卻⋯⋯⋯雖然柯董表面上都說沒關係不過我可以看到他眼裡的失望因為只是沒練並不是不會⋯⋯

  或許吧大家的時間都在工作中渡過回家後的疲憊我也可以體會可是紅天現在正陷入一種低迷的氣氛之中這又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想到當初紅天剛復出的時候就算半夜也要去練團而現在那股小小的衝勁跑到哪了

  眼看後天有一場小小的表演也不知道這次的表演我們會不會完整的五人演出或著是更糟的表演不了其實我都覺得沒關係只要紅天能恢復到剛復出那樣的感覺就算以後沒有演出的機會我都覺得無妨我要的並不是表演更不是出名我只想好好的寫首歌給自己也給朋友們聽就夠了

  最近我每天都在聽歌也拜託學校裡的團給我去拉塞一下讓我穿插個吉他手的部份好讓我在吉他的層面上有進步的空間不然我那把吉他好像只有在寫歌時會去彈個合弦這也是我聽柯董的指導後所去做的一點小事情還有也很感謝背後、天琴能讓我去客串

  最後紅天的兄弟們說真的我不想紅天有現在這樣的感覺就算不練團也可以到我們的老地方聚一聚也不錯我好像一個多月沒看到柯董了我想我們都是有點小實力的樂手只是在現實與音樂之間有點無奈罷了希望下次不管是什麼場合我們是五個人聚在一起

總之
加油吧
紅天
一起渡過這段低潮期吧!

2005.05.23  22:03: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