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團之路(6)紅天




  在玩團的過程中,其實可以看很多事情,也可以看很多的人是怎樣的個性,和很多人過組團了,所以看得也多,從中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例如只是要耍帥才玩團的,一定玩不久、做人不夠圓滑的,也很快就沒得玩團…很多很多~總之…一個小團體,就活像一個小社會,也可謂牽一髮而動全身,也是從這樣分分合合的玩團過程中學到了不少,直到現在的紅天樂團。

  紅天這團,也是我第一個做創作歌曲的樂團,回想到當時…我不會寫曲只會寫詞,朋友介紹一位會寫曲而不會寫詞的NIKE,哈哈~真是他媽的靠腰!創作歌曲馬上就出來了,初期真的很順利的在台南打出了點小小的名氣,前幾次的表演,都有一種身為巨星的錯覺,整個人是被尖叫捧的飄飄然,不過後來還是跌跌撞撞的啦~看來我真的是無法脫離跌跌撞撞這陣容…所幸直到現在,紅天還是存在著,雖然換過很多次的團員,但最初那個靠腰的詞曲組合,卻還是依然沒變,或許吧~天意如此。

  而紅天樂團也是我組過最久的一個樂團,這個團是從2002814號組成,到目前為止都快五年了,其中雖然有因為兵役和休團的問題,停擺過兩年左右,但還是看的到紅天的蹤跡,這個團什麼都讓我覺得很好,就只有人的問題最大,還是回到玩團的最基本模式→人與人的相處,可是我也看得很開了,不像以前會把很多事情都攬在自己心裡,反而是放開手,要玩不玩隨便,就算是人很難找,我也無妨~因為我也明白了任何事都不能強求,人各有志。

  現在…紅天依然在音樂上堅持著,也在新主唱加入後,正式成為POP ROCK的樂團,我甲意!我愛搖滾也愛靈魂樂,也是就所謂的芭樂歌!目前這樣我很喜歡,這一路走下來,開始有種開花的感覺,當然~也希望大家的支持!

為什麼要取名為紅天? 因為喜歡紅色也覺得天字很屌!當然…還有五月天…

                           20080217205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