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幾小時就入伍了⋯


  再幾小時就要去當一個大菜鳥了心情還是莫名的矛盾或許吧當兵前總是會想比較多而這幾天真的是吃飯吃到要吐了!從收到兵單的第二天起每天都在吃好料的!

  除了前天外其它的日子都在茫茫感覺中渡過(不要再叫我喝酒了)而前天星期六的晚上五點去吃麻布茶坊七點多又去吃阿進仔海產十一點多又去上閤屋吃宵夜吃到都要吐出來了!等於說從下午五點一直吃到半夜兩點也很感謝朋友們的歡送讓我這幾天都是吃好料的!(吃到沒味道了)我也從中發現我的朋友真的是各個類型的都有!原來我朋友的分別還滿大的!

  我還滿幸運的大都是朋友請我去吃東西我請客的還算少數吧也好險我之前有打工不然要怎麼請客還是種問題真的很無奈在這當兵前的幾個小時不要再想那麼多了啦!該來的還是該來一切隨緣啦!最後我的朋友們大家要保重呀

2005.07.25  01:08: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