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4


96'10.4

  一張個人檔案最後附屬的日期到今天整整七年了它一直都在我的身邊保存的非常完整只是漸漸的有了淡淡的咖啡色痕跡在高一的初秋神清氣爽的下午有著和煦的陽光在那橘黃色的陽光下拿著薩克斯風發呆妳走了過來找我一起到福利社買了立頓來喝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光我是多麼興奮又害羞橘黃色的陽光照在妳的臉上紅紅的臉頰上還有可愛的笑容我真覺得我幸福極了!⋯⋯

  回到我們團練的地方和我一起練薩克斯風的朋友也是我的同班同學妳跟他要了張個人檔案"順便"要了我的我不知那來的勇氣就也跟妳要了一張也答應了!我真的是太高興了!興奮的感覺⋯⋯還記憶猶新

  隔天也就是十月四號的下午特地把妳的個人檔案拿來教室給我可是只有一張妳說妳先寫我的我朋友的還沒寫等有時間再寫給他呵呵當我從妳手中接到妳的個人檔案那一份悸動現在的我怎麼感覺不到了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從那一刻開始我知道了妳的電話call機妳的生日妳的地址妳愛的人、事、物、吃的、喝的甚至是妳的希望終於更了解妳了檔案的最後面還留有一段話

兒子:乖乖的渡過三年,不要一年都沒讀完,錯是二個月,就快被退學,用功一點,轉去別間,就可能"ㄈㄟˇ ㄌㄟˋ"過一生了.

96'10.4


  兒子連寫檔案也不忘叫我兒子因為平常妳很愛管我的生活坐息衣服要紮好要勤快練薩克斯風要怎樣怎樣的就像老媽子一樣愛管閒事所以我就叫了一聲""!沒想到我只是開玩笑的而已就這樣被妳延用了下來連社團的大家也知道了!只要妳來找我就會說:「你媽來找你囉!」雖然會有點不自在但心裡還是覺得甜甜的滋味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從那天起到今天整整七年的日子裡都在我的身邊不曾離開過每當特別想妳的時候我都會拿出來看一看記得有一次我房間忘了關窗戶又下著很大很大的雨!我把它放在桌上而雨就這樣的打在它的上面直到我發現時為時已晚已濕透了大半邊!我心急如焚!趕緊拿了起來!關了窗戶!看著可憐的它我只能拿面紙吸乾它身上的雨水靜靜的看著它上面所留下來的字跡還有閱讀腦海中有妳的回憶⋯⋯

  從那次之後我只要出門一定會把窗戶關上如果出門想到忘了關窗戶的話那一天我心情一定會怪怪的因為我會擔心下雨就算天氣很好也一樣又拿起妳給我的個人檔案來看了好險並沒有因為上次的意外受到任何的損傷但還是可以看到那次意外紙上所留下來的水痕也摸的出來有點皺皺的但是大至上都非常完整只不過是一張紙留這麼久

  呵呵白癡的作為但這張紙上留有妳曾給我的東西幸福興奮⋯⋯只是現在能感覺到的還有多少?但唯一可以卻定的是思念的感覺依然存在

初秋
又來到了
現在的妳會想起我嗎?
就像我想起妳一樣
妳還記得七年前的今天下午嗎?
妳給了我幸福的感覺

96'10.4
我永遠記得這一天
只是感覺
正慢慢的消逝中⋯⋯⋯⋯

2003.10.04  17:02:5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