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1月4日...一樣是...星期六...


  86年1月4日我記得那天一樣是星期六我記得那天下午我記得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出去我記得等了又等等了又等我記得我非常的生氣我記得那天我失去了一位朋友我更記得那天晚上我更記得在奇美的急診室我更記得他最後的模樣我更記得我為他流下的淚滴我更記得在那之前的種種⋯⋯⋯⋯⋯⋯⋯⋯⋯

  今早我又夢到了他真巧啊在今天特別的日子只是他的樣子還是一樣高一的樣子而我變了許多他還穿著制服而我退下了青澀他還是一樣機車而我卻不能再次的打他整整六年就這樣過去了這六年的生命裡沒有他來做伴是少了點什麼

  如果他還在我們可能還會常打架如果他還在我們可能會做更多荒唐的事如果他還在無聊的時候還可找他打唬爛如果他還在如果⋯⋯⋯⋯對啊他還在他還是存在的他有時會出現在我的夢裡他有時會從我腦海跳出來他有時其實他一直存在我的心裡他一直存在我的記憶裡儘管有漸漸模糊的跡象我還是會記得的

喂!再來飆啊!!

2002.1.4  12:49:1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