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小時不睡覺成功…




周圍的氣溫…隨著日光漸漸的暖了…
推開窗…運動的汗水…在遠處飛舞…
桌上的電腦…很平靜…

一夜沒睡…惱人的思緒沒停過…
越鑽入的探討…會有越深入的火苗燃燒…
問題如跳針般反覆刺激耳朵…
答案如流水般的捉摸不定…

天亮了…我再次告訴自己眼前的事實…
一天的行程還是一樣會開始…
地球並不會為了而誰停止打轉…
一個人的我…還是得面對世俗的一切…

就如同每天所遇見的人…
是認識的也好…不認識的也好…
都是人生旅途中所安排的一個過路人…
即使只是擦身而過…
而我…在面對熟客的時候…還是不爭氣的笑了…
給了我的笑容…即使不是真的快樂…

中午…吃了飯…打了鼓…
發覺銅鈀即使破破爛爛的…也有其生存的價值…
發覺鼓點只要亂了分寸…要再繼續打下去…
得要有熟練的技巧與經驗…才能掩飾過去…
但聽的人如果也是經驗老到…還是聽的出所以然…

下午的空氣…有著自由的氣息…
我分割了風…也分割了我們之間…
我要做事…讓我不去想念…
自由擁抱著軀殼…寂寞卻擁抱著心…
矛盾相對的兩極…存在一個個體…很奇妙…
熱愛自由卻又不甘寂寞…是自找的…

問題得不到最後的解答…
針…持續跳著…

41小時不睡覺成功…

2008102910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