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五月天




 夜
 一個人去跑了步…

 天
 清澈、明亮、孤寂…

 是錯覺嗎?
 暗沉中透出了紅…

 穿透了雲
 讓夜多出了幾片雪紅…

  天氣熱了,在這樣的五月天,脾氣會有點暴躁,但也有熱血的回憶,1999年的熱血青春,是五月天給的,到現在也有十年的光景,從揮汗如雨的尬車,到充滿回憶的笑忘歌,已經可以去相信…時間就是可以這麼快…

 夢想呀
 你就像那片雪紅近在眼前
 如同伸手就可捏一小塊起來
 卻在伸手之後
 才知道自己的愚笨、還有你的遙不可及…

  曾幾何時,一頭栽進音樂的世界裡,我快樂、我熱血、我難過、我一切的一切…好像都與音樂脫不了關係,但又如何?記得最初,看著那些能在台上表演的人們,好生羨慕,當我一步一步的前進時,我超越了一些人們,當我回頭觀望時,他們有的停了腳步、有的轉換了跑道,當我又向前望時,那些超越不了的人們,還是超越不了…

  我困惑、我茫然、我的自以為…當我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好生自在、自負,以為有唱片公司找自己就很屌,請了一次不去,還好聲好氣的請了第二次、以為有節目找自己錄影就很屌,還堅持自己所要的,但那又如何?

 所有的堅持,還是抵不過社會的現實
 所有的自以為,總是別人的不以為

  無可厚非的,機會還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會找我只是因為我的外表、青春、與看似華麗的音樂外殼,其實我什麼都沒有,在我茫然的時候,我忘了回頭觀望,也不屑向前觀望,當我覺醒的時候,前面有好多熟悉的面孔,也不乏陌生的面孔…

  對夢想的付出,總是自以為的很多,甚至是有種…賭上未來的在衝,可是都是虛假的,有幾個人認真的問過自己,到底真正有付出多少在夢想上?不管你是想衝上小巨蛋的舞台、想當第一線記者、想做大企業的總經理…那你付出過多少?或許你的回答是所有,但能不能等真正覺醒之後再問自己…

 跑個步,想了很多…

  突然還想拍片,想拍個與婷婷的愛情文藝片,又想拍個與父親的親情熱淚片,腦海跑了好多片段、耳邊跑了好多弦律…好感動…額頭是汗水、臉頰是汗水+淚水…但論文還是要先完成…夢想在我總是自己為的情況下溜走了,機會亦然…所以眼前必須完成的東西,我得先好好的完成…

那些雪紅呀
到底你是我的夢想
還是你後頭的星星才是我的夢想?

是你讓我自以為的抓到了你
卻擋住了真正的夢想嗎?

現在發覺…

會太遲嗎…?

20090521003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