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雜記


  暑假到現在,真的是沒有方向漫無目的,研討會論文還沒完成,畢業論文還沒動筆,真的是很混,還是被自己打得死死的,不過研討會論文寫到只剩結論,又再次的發現自己真的很會唬爛…呃…不是,是很會寫東西,如果真的要寫的話,一下子就搞定了,到底要怎樣戰勝自己…還是誰來把我打清醒一點…

  還有把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三,這兩部連續劇看完,真的就是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整天無日無夜,保持著堅強的毅力給他看完,靠~如果寫論文有這種神力,那我應該早就寫完了,不過裡頭的愛情故事真是讓我感動萬分,神鵰俠侶看了三個版本了吧,一樣的愛情故事,不管看幾次都好感動,尤其是楊過和小龍女在絕情谷底相遇,夭壽呀,我想我可以再看一百次都會感動,真的很羨慕裡頭的愛情,或許現實中…也會有吧…

  自從放出消息說紅天開始要接表演了,就發覺表演多了,真的是感謝大家義氣的找我們去演出,我們真的很高興,而有些因為團員上班或學業上的因素,無法前去的也說聲抱歉,獨立樂團是很辛苦的,總要養家餬口、兼顧學業,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有表演機會的話,也麻煩跟我們說一下,能去的一定就會去的!等地方活動接的差不多的時候,紅天就要返回Live house演出,應該九月之後就可以囉。

  朋友的爸爸前天去世了,昨晚去他那邊陪他聊天,說起來也真可憐,他被關了八年,年初才假釋出來,他爸得肺癌,本來也是在被關,因為病情太嚴重,所以才能被保出來,去住院治療,結果沒多久就去世了,昨晚就這樣聊呀聊,聊到醫生問他否要插管的時候,他眼眶充滿著淚光,說要放棄是很難受的,他能與他爸講話,但是他爸只能點頭或搖頭,說句話都覺得累,人生真的…無常呀…又聊著聊著,聊到最近的記憶好像衰退了,最近的事情都記不太起來,可是以前的事情卻還記憶猶新,突然他又說出了人生大道理,因為現在的生活太平淡了,每天做的事情都差不多,那是有什麼好記的,以前那樣瘋狂的、激情的擺弄青春,才有值得記起來的價值,我聽了真是點頭如搗蒜,呀…我的青春呀…

  下禮拜之前就可以把研討會論文寫完,畢業論文前三章,暑假完之前也一定要完成,嗯…或許唬爛的功力是這樣練出來的,還有…我真的討厭夏天,因為都宅在家裡,其實我應該去外面走走,看看熱褲下的美腿,或是去看看熱情洋溢的比基尼,說不定這樣我會比較愛夏天,報告完畢! OVER

20090717202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