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睡到中午才起床  


照例
打開電腦、覓食…

突然想起今天是星期日
沒有人找我       滿好的

看著MSN裡頭的人   少的可憐

我想大家都出去了吧
不管是逛街、踏青、甚至是去田野調查也好

而我呢?

我應該寫個論文、找個資料
記憶中還有一篇研討會論文、也還有一篇畢業論文

Let it be~ 耳邊有句話這樣告訴我

又想起晚上要去研究Sonar
突然覺得人生有點意義

宅、很宅、非常宅…

看著MSN上有284個人、手機裡頭有222個人
好像滿多的

但可悲的是不知道要找誰出來
又突然發覺人生最可悲的不是沒有朋友
而是想找朋友居然不知道要找誰…

好多個突然…敲擊著我的腦袋   滿好的

既然不知道要找誰,就練個吉他吧
彈著彈著…天也漸漸的暗了下來…

照例 覓食…

覓完食,抱著虔誠的心要去研究Sonar
那個死阿兵哥兼KB手,居然給我說教室沒開,今天不去了
又突然想起阿湯哥說今晚上闔屋特價450,要不要一起去…
可惡,現在叫我怎麼吃的下…

又拿起電話,突然很想找人出來
不管是喝酒、喝茶、拉賽都好
但人生最可悲的事情又敲擊著我…

看來我骨子裡的自閉因子依然存在…

不想一個人,卻又是一個人,你矛盾依然…

20090524231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