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我要我的生活




看了以前的照片,還有以前拍的片子
越看越覺得難過…

發覺自己…
蒐集那麼多物證有什麼用?
證人有十五個以上又如何?
你被關進去我會開心嗎?
我得到民事賠償會快樂嗎?

但是看看自己
現在的我到底怎麼會這麼狼狽?

發生這麼多事情
警察都來關切了兩次
我也溝通過N次
也請很多長輩溝通
結果都是徒勞無功
但我確信下一個長輩一定會是法官

我沒必要再混這淌渾水
尤其是看到貝斯被摔出裂痕的那一瞬間
我已經下定決心
甚至去把頭髮剃光
就是要時時刻刻警惕自己不能再心軟!

我要我的生活

你有關心你很久的老師
你有很挺你的鄉民
還有可以讓你活躍的某個版
那就好好去吧
也請不要做出傷害自己的事
我是讀傳播的,你應該知道這句話的涵意

我只想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你也有你的路要走

過去的一切我不會忘記
現在的難過我也知道沒什麼
未來希望我們不會有交集

或許在某天的某條街遇到,還能有個笑容…
如果是要當作不認識的擦身而過,我也不會計較什麼…

20090315182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