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號…2008




暑假過了…對呀…過了…

  這兩個月我到底是怎麼過的?有點想不起來,不過時間還是快速的在飛奔,果然二開頭之後,時間都過的很快,老實說這兩個月過的有種…很悠閒的感覺,果然和上課的日子有很大的差別…要做的事,也很多都沒完成,我對自己食言了…

  暑假要寫的小論…沒寫…甚至連一個字都沒動到,可悲、可嘆、可自宮;暑假要把紅天的歌橋好,回到pub唱一下,結果因為鼓手橋不定,推掉的表演不說,連要重新錄音都還沒錄,不過現在確定要阿貴繼續幫我們打!但暑假卻已經沒了;還有老師說要簽我們團,一年兩百萬,可是一簽就要五年,雖然換算過來一個月一個人大約有三萬三,可是綁好久…但是重點要全台跑透透,哪有場就跑哪,可惜要開學了…哪有那個時間,不過我很想衝下去,也很心動,可是心動的不是一個月三萬三,而是能夠以音樂作為工作,能在自己的興趣中賣力,我想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可是在興趣與課業之間,我想還事先把課業完成吧,畢竟還剩一年(有意外的話),閒暇之餘還是可以跟老師學習與演出,還是真的很感謝老師的賞識!也非常感動能有這樣的機會!

  九月25號,「語言、符號、敘事與故事研討會」截稿,二十五天寫出一篇小論,應該很容易吧(幹!你寫寫看!)…只是時間確定要壓縮的很緊了,還沒開學卻因為小論要先回到爆肝的日子,有種淡淡的爽快!

九月一號…開始回歸研究生生活吧!
不要再墮落了,你一年級也是資優生ㄋㄟ!
不要忘記了!

20080901113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