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熱浪搖滾




  紅天第一次報名音樂祭類似的活動,就是海洋的熱浪搖滾,很瞎…報名快截止的前兩個禮拜突然的決定,馬上就突然的錄音,果然…幹搖滾是要衝動的,但這股衝動還是有限,才錄了兩首歌,錄不完…只好把之前花冤望錢錄的三首爛歌,拼拼湊湊的寄出去,一切都在匆忙之中趕完,真酷!那錄音錄到太陽叫我睡覺的情景,還依稀可見…

  雖然不抱太大的期望,但總是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奇蹟,就像今天還沒兩點就守在電腦前面準備看結果,雖然入圍名單有遲到的跡象,但還可以聽到魔法師樂團一直唱著青蘋果樂園…不過聽久還是會煩的,最後…終於出來了…

  奇蹟終究是奇蹟,如果那樣的DEMO能進,我看真的是有鬼,好險期望也終究是期望,得失心漸漸的也沒那麼大,也不用向學校請假跑到貢寮了,但是輸給一個人我就非常不爽!沒錯…我輸給他了…

  你贏了,你真的贏我了,好樣的!但我不會認輸的!謝謝!

20080704153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