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Am0300
我好像還沒睡…頭暈暈的…
身體好像越來越差…酒好像越來越不能喝了…

Am0600
突然睜開了眼…原來我睡著了…
鬧鐘模模糊糊的…秒針旋轉在孤獨的空間…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窗外是亮著的?還是昏暗的?

Am0900
鬧鐘叫了…原來我還是又倒了下去…
原來六點起來只是生命中的邂逅…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按掉鬧鐘…
習慣的看看電腦…習慣的看妳還在不在線上…
常常第一句講的話…幹!妳又睡過頭了…
不過…今天是假日…多睡點吧…

Am1200
吃完午餐…是肉燥飯+魚皮湯…
高中就喜歡吃的一間店…
到現在還沒倒…
是奇蹟…
就像我喝酒喝不倒…
也是奇蹟…
就像我回家…
更是奇蹟中的奇蹟…

Pm1500
摸摸吉他…摸摸貝斯…
音樂還是生活的一部份…
妳出現了…
在電話裡…在MSN裡…
鬥一下嘴是習慣…(不是吵架)
拿不定主意還是妳的專利…
明明昨天才練完團…
卻在分開的時候就在想妳了…
很酷!
頭暈暈的…眼皮重重的…
靠!又睡了…

Pm1800
有熟悉的聲音在叫我…
突然爬了起來…
原來我在家!
看來我睡的熟到可以被整了…
習慣依然…
看看電腦…習慣的看妳還在不在線上…
窗外已經黑了…
代表離寒冷不遠了…
習慣依然…我討厭冬天!

Pm2000
星期六的晚上…有搞頭沒搞頭都好…
想賴在家裡不想出門…
媽媽煮的東西可以四個人吃…
家裡卻只有兩個人吃…
撐死我了…
外面的氣溫…容易給人思緒的惆悵…
回想起我們的認識…
應該可以寫出個高人氣偶像劇的劇本…
誰想的到四年前…我們曾在同個舞台演出過?
誰又想的到四年後的現在…
居然在一張DVD中看到我們曾經那麼近?
說是巧合…不為過…
說是命中注定…好像又有個雛形…
說是三個月…卻又像三年一樣…
或許當初沒玩音樂的話…我們就是兩條平行線…
或許音樂給我最大的禮物…非妳莫屬…

20081018203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