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無人的校園,有著莫名的輕鬆,一個春假的午後,我還是來到校園裡,今天的陽光讓我有「熱」的感覺…「不錯…」心頭這樣想著…在春天擁抱中,開始想起夏季的種種,思緒持續著…

  一個人買了便當,還是一杯綠茶半糖去冰,又是在研究室的電腦前,不一樣的只是…現在只有我一人,這樣算是悠閒的舉動,在最近的日子當中,可說是非常突兀…但那又如何?

  忙碌…有時候會讓我忘記去探討我自己,也可以說是個藉口,因為我努力過了,與其再去探究無所謂的議題,不如從別人的眼中看看我是誰…諷刺的是…我看到了好多個自己,哪個是我?我也不想去探究,原來我在不一樣的生活圈裡頭,會有著不一樣的自己,這點我好像早就已經知道了,只是有時會…「突然」的忘記,但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我開始討厭回憶過去,「念舊」這名詞我想不會再從我身體散發出去,至少目前如此…

  就像昨晚的睡眠之中,突然的睜開眼,想起了她…眼前染黑的天花板,覆蓋著一層思念,就如同腦海染著與她的回憶,念忘之間…夾雜的許多感觸…但這無聊的舉動,隨著閉上眼後就消逝不見,我知道…睡覺比那無聊的舉動重要!

  我喜歡穿短袖的季節,但並不代表我會一直處在嗨的狀態,就像脫口而出的「幹你娘」,不是只有不爽的時候才會罵,不管是因為季節的關係,還是因為可以看正妹穿熱褲…總之現在的我,有種輕鬆又自在的感受,原來我還是喜歡一個人關在房間裡…

                             20080404140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