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樂團一號曲 十二月七日祝欣言生日快樂


十二月七日祝欣言生日快樂

詞/曲:國銘  編曲:揚樂團

十二月的天 二在這個房間
月光穿進那扇窗 七彩炫目燦爛

日光照出了希望 祝福因妳而亮
欣的一年隨之而來 言語充滿著願望

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在這寒冷的時刻 希望妳常有著笑容
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在這感動的時刻 希望妳有幸福的生活



  這首歌是揚樂團剛成立不久後有的創作曲看歌名也知道是寫給一個人的就是揚樂團的女主唱因為她的生日到了我就寫了一首歌給她只是沒想到在當時也成了揚樂團唯一的一首創作曲這樣也好其實帶揚樂團還蠻有壓力的因為是新生團有些團員都沒組過團要怎麼讓大家能繼續玩下去這讓我傷透腦筋因為我記得我剛組團的時候常常被信心打擊!打到我好幾次要放棄!只是我都熬過來了到現在還是在熬可是在這段期間裡看過N個人放棄!每次暑假完招新生都很多人來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人是越來越少所以怕會組不久我就找了簡單的名歌改編一下改成搖滾版或龐克版效果就如我預料!

  在我們第一次表演的時候讓我們團長阿揚很有自信!有信心玩下去可是後來大家不想只做民歌的改版⋯⋯⋯⋯

  而這學期揚樂團的團員有了些小小的變動但沒什麼差我只要能把我的歌表現出來就好了而這首一號曲最近應該不會唱吧不過還有件更意想不到的事就這首歌還蠻實用的!就在有接表演的時候像去年的聖誕節歌詞中的的"生日快樂"就改成"聖誕快樂"而在過年的前後就改成"新年快樂"!這可是我當初寫詞時沒想到的境界

2004.03.18  00:47: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