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 老師欺負學生 制止老師 報警 毆打 貓 老鼠 像山豬的灰貓 跑失 金黃色的貓


在一間下午上課的教室裡,很昏暗了,接近晚上,班上還滿多人的,印象中認識的不多,上課的老師是以前在學校出名的爛老師,上著上著,我不自覺的睡著了,夢到我上鑽石舞台,同台的還有小虎隊?看這歷史有多久,主持人在訪問我們的時候,我被吵醒了,順著聲音往後一看,那爛老師正抓著一名女同學,質問一些事情,很難想像一個老師會抓著女學生的領口,像著流氓一樣的叫囂,那個女同學邊哭邊道歉,她面容很熟悉,是我國中的同學,但我記不起她的名字。

演變到最後,還打那女學生,看那個樣子,我實在忍不住了,站起來叫那爛老師停止!老師有點嚇到,就說算了繼續上課,走上講台,我還是站著,但我非常生氣,手舉起來大喊,我看到了,有看到的人站起來!慢慢的,同學一個一個的站起來,老師無地自容,我說我要去找學校高層講,還要報警,就走了出去,同學們也一起走了出來,在路上,被幾個人攔了下來,是那爛老師的學生,他們嗆我們說居然敢跟他們老師做對,我們就開始動手了,打完之後我更生氣!回頭要去找那爛老師算帳!因為一定是他叫他學生堵我的!所以就叫同學們去找學校高層和報警,我回去找那爛老師。

在回去的路上,還看到Mag071,他們在溜狗,我問她們老師在哪,她們說還在教室裡,我加快速度,深怕他跑掉,教室只剩他和幾個學生,他還真有種,好像以為我們會被他學生處理掉似的,一進教室我就開始毆打他,是狂歐的毆打,打到他血狂流

事件過去之後,一天下午,我推著推車,推車上有個籠子,裡頭有兩隻灰色的貓,一隻比較大、一隻比較小,我開啟籠子把一那隻比較大的抱出來玩,看他長得有點奇怪,頭長得很像山豬?鼻子旁邊有長獠牙出來,不過還滿聽話的,就放他在旁邊玩一下,另一隻也走了出來,但他就是很正常的貓,過了一會兒,大隻的就暴走了,不知要跑去哪,我大聲的叫他回去!他就乖乖的回去籠子,那小隻的也是…

看他們那麼乖,我也沒很注意他們,就去做我自己的事情,不知過了多久,當我又在看他們的時候,那隻大隻的山豬貓不見了,靠!我就推著推車到處去找,突然一個感覺,往我後頭上方45度斜角看過去,有隻黃色的米克斯貓正在看我,我叫他下來,他還真的下來我這,他的眼睛神犀利,不知道為什麼,就那眼神很吸引我,看他有戴項圈,應該是有人養的,抱起來看看,身體有點髒,不知道是不是被棄養,還是放了他吧,我就把他放走了,這時候後頭來了隻金黃色的小老鼠,我就看著他跑進我推車上的貓籠,他們還真相安無事的相處在一起,再過一會兒,我也找到了我的山豬貓,他還很賤的跟我玩…

2012082811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