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聚會 東西被偷 宇宙 特工 槍戰 麻醉針槍 中古世紀海邊 騎海豚 海蟑螂


去參加了一場工廠的聚會,在一間工廠裡,看到許多熟面孔,但很多卻都叫不出名字,有一個是倍溶,超久沒見到她,看她facebook上胖了很多,但是現在看到卻瘦了,只是稍微肉肉的身材,看她旁邊的人,應該是她的老公,所以就不好意思去打招呼,我們都去參加了這場聚會,大家一起烤肉聊天,東西都放在一旁…

唷!

看到了我媽,她也來參加了,我們就一起去找人聊天,聊了一陣子之後,看到了倍溶,她來我們這邊加入哈啦,還說我怎麼都不理她?哈哈~我只是害羞啦,之後我要去拿東西,發現我的包包不見了,而且是第三次不見!又被偷了,我很火大!超生氣的!我就在工廠裡面找,還是找不到,也請大家一起幫忙,但是到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生氣的我到了一間有Mac的房間,要看監視器是誰拿走的,但是我不知怎麼的,要打『宇宙』這兩個字,就是打不出來,打到我都快發瘋了,在非常生氣的狀況之下,我再也不想隱藏我的身份!

拎杯是特工!

穿上特工特有的黑色服裝,並帶上特工特有的裝備,展開搜尋我包包的旅程,看起來好像有點超過,只為了找包包就透露了隱藏的身份,但是我真的太生氣了!包包被偷了三次了,還有要用Mac打『宇宙』兩個字都打不出來!

在搜尋的過程中,我發現工廠後面有個密道!我沿著密道走去,發現了一個犯罪組織的大本營,是一個頗具未來感的地方,看得出來是有設計的場所,但就是很有未來感,我一身黑的服裝馬上被發現了,真么壽…這算是腦殘特工嗎?但是他們出來要殺我的人也都是穿黑色的,看了還真傻眼,但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

開殺了!

一路上就彷彿電影中的情結,一個對抗他們全部的人,我邊殺邊退,實在是沒辦法每個都擊破,在我退到一個房間的時候,發現有個女特工,看樣子應該是同個老闆的,因為她看到我不太驚訝,還把我拉到她旁邊,只是我不知道她是誰,只記得有一頭金髮,我的子彈也快用完了,就看她那邊還有沒有,她給了我一把麻醉針的槍,這槍還真神奇,
裝彈夾的地方可以放著滿滿的針,這些針看起來就像是縫衣服的那種,但是每跟都有麻醉的效果,重點是發射的時候沒有聲音,超酷的!

我等不及要試試看!

前方大約三公尺的距離,就有幾個被抓的人,他們應該都是被麻醉了,但是有一個卻還好好的看著我們,我就對他開槍,就看著麻醉針一根、一根的扎在他身上,一點開槍的聲音都沒有,可是…這槍好像一點用也沒有,看著他滿身、滿臉都是針,他卻一點感覺也沒有,還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我開始懷疑女特工才是腦殘

我覺得在此房間不能待太久,我必須出去才行,告別了女特工,帶著超酷的麻醉針搶(?),我再次踏上尋找包包旅程,一路上的打打殺殺,總讓我有重生的感覺,我出了那未來感的大本營,眼前是一片大海,地方非常的美麗,是奇幻電影裡面,中古世紀的場景,這的一草一木,甚至是腳下踩的岩石,都擁有著奇幻的因子,我好愛這地方…

前面有人在騎著海豚!

我被海豚給吸引過來,看著他們大約有五個人左右,騎著海豚在玩,也可說是海豚在跟著人們玩,就像感情很好的人一同在玩樂,我在岸邊的岩石上蹲了下來看他們,腳邊還可碰觸到奇幻世界中的海水,我已經融入在這樣的情景當中,並且欣賞海豚與人的浪漫故事。

正當我沈醉在其中的時候,轉頭一看岩石上,佈滿著海蟑螂,阿娘唯呀!我嚇個半死,趕緊逃跑,臨走前還不忘再回頭看看海豚與人的離別畫面,即使帶著驚恐的心情,也是要讓這夢境做個美好的結束。

20120801131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