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書的最後


人到了特定的年紀
還在談論夢想
是件很危險的事

因為在這特定的年紀
一定知道夢想與現實
彼此之間是很難平衡的
但是總有些人不願去面對

是白痴
還是笨蛋



寫了許多企劃書
大大小小的忘了有多少
但是最喜歡的部份
總是在最後
它是最難寫也是最容易寫的
它是整本企劃書的夢
一個或許可以成真的夢

因為現實總是讓企劃書的最後
很難看見

寫企劃不難
執行企劃的一切更不難
因為那只是程序上的架構
付出勞力就解決了
難的只有人與人的溝通

在溝通的時候
也常常都會忽略了企劃書的最後
那份我最想表達的夢想
因為那都在企劃書裡面
而我存活在企劃書外面的現實

我曾為了現實付出了許多
到現在也是
因為我注重的
還是那企劃書中的最後
期盼它在企劃結束後
能真正的實現

現在
我依然固執又執著

20130510001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