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咖啡。


走了進來
那扇門的玻璃
透進了燦爛的陽光
卻被他的身影遮住了一塊

腦袋不由自主的
喚起了冰拿鐵的製作步驟

「冰拿鐵。」
『好的,共150………..。』

熟悉的聲音,在前方約五十公分處傳來,這聲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熟悉的,我已經想不起來,怎麼會注意到他,應該是他常會背著樂器進來,以我有玩過樂團的經驗,還有看他手拿一個箱子,背的那把絕對是電吉他(應該大家都知道 @@),手拿的箱子裡頭絕對是效果器,但是我從來不知道他彈的是什麼吉他,用的是什麼效果器就像我從來不知道他帶來的女孩,和他是什麼關係

今天他一個人進來,如果要以量化來計算,來十次之中,大約有四次是自己一個人、有兩次會和幾個朋友、有四次會帶一個女孩,以個性來分別,自己來的那四次,我總覺得他很文靜、不說話、應該是在想些什麼事情,貌似個文藝青年?兩個以上來的那六次,笑容滿面、蕭威滿口,貌似個輕浮屁孩@@,真是個奇怪的組合,但是更好奇的,印象中會帶女孩來的那四次,怎麼好像常常不一樣?

這個問題在我心中自己問自己,他應該是個玩咖,女朋友常常換來換去,玩樂團的應該都是這樣,但是他從來只喝冰拿鐵,連冬天都一樣,所以在某個領域上應該還算專一吧?,如果那些都只是朋友的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和他一起喝杯咖啡,填滿一個下午或許下次,我比他先說出冰拿鐵,他就會記住我吧,




又一個下午
喜愛咖啡香味的我
享受在製作咖啡的過程
期待那個遮住陽光的身影

一個感覺轉頭
他已站在台前
我走上前去

『冰拿鐵嗎?』
「不要。」他馬上脫口而出。
「我要卡布。」
『蛤?卡布?』我很驚訝!
「對呀,還要妳的Faceboo~~~~~~k。」


笑容
在彼此嘴角間蔓延



20130509005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