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rain




下著

看著窗外
一片漆黑
雨只剩聲音
環繞

站在十一月中
天氣仍帶點老虎的火氣
這是所謂的秋老虎吧
但在記憶的深處
經過這場雨後
氣溫將漸漸的滑落

想到此
心情不免鬱悶
因為體內的那頭獅子
也將隨著氣溫慢慢的低落
進入冬眠狀態

回頭望去到年初的這段日子
許多回憶
在滴答滴答的聲響中
碰出

那些人
那些過往
有歡樂與愧咎交雜

那熟悉的街道
現在有著什麼樣的改變
那熟悉的人們
現在處在什麼樣的生活
那熟悉的自己
現在卻有著陌生的臉龐

我錯過了些什麼
我浪費了些什麼
有些痕跡漸漸的浮出海面
在那陌生之下
我看到了我忽視的天份
我該好好利用的

November rain
敲醒我吧
在你結束之前

20121117000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