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初




如果當初做了什麼、不做什麼
現在可能就會怎樣、怎樣的

這樣的想法
是不是很多人
都自己
問過自己


連日來的雨
悶在腦袋的回憶
有點蠢蠢欲動
那些在雨裡
生下記憶
有著滴答滴答的聲響

突然發覺
十年、二十年
真的只是

一瞬間。

如果當初,我高中畢不了業,我會在裡?
如果當初,我不考大學,我會不會搞音樂?
如果當初,我不讀研究所,我會不會走現在走的路?

人生真的就是會有幾個選擇
決定了自己未來的走向
只是在當下

不會知道

在多年後回想起來
原來那個選擇
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是感謝?
是後悔?

自己
最知道。

如果,
當初。


2015083123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