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2015





這篇早就該寫了。

新的一年到了,我還是我,但是看著自己成長,嘴角的弧度,有點鮮明,去年的五月二十號,成立了屠輸館藝術文化工作室,延續了自己,之前在社區所做的事情,很好,視野更加多元,區域也更加開拓,認識的人也更多了,那種彼此情義相挺的感覺很爽,雖然知道有些人只是要利用我,但是我也接受,因為我都當作是自己以前壞事幹太多,現在用多多少少贖點罪的態度去面對,而且,在這些日子裡,看著大部分的朋友,彼此互相幫忙、為了某些事情一同付出,一定是往後很好的回憶。

看著自己的臉書,其實一月份的時候,我曾放空自己一段時間,回想著這兩年來的過往,到底值不值得,或許答案依然不明確,但我知道我還是該振作,兩個月了,不該把自己搞得那麼難看,而且今年在台灣過年,還是難得的一家團圓,不像前年人在蘇州、杭州,去年人在上海、溫州,一家人可以有好幾天的團聚日子,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只是沒想到,就在年快過完的時候,一起長大的兄弟就走了,走得突然。

很多回憶
回憶,很多。

很久沒哭了,那天晚上,在警局看到他的照片,我哭了在海巡,我哭了;在停屍間見他最後一面,我已沒有淚水,剩下的,我只知道要好好的幫他處理完後面的事,我也告訴自己,這兩個月來的放空,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只是,真的太過突然,我們這幾個剩下的兄弟,都還無法接受

現在,三月了,溫度也漸漸的暖了,身體與空氣的接觸,告訴著我,冬眠的獅子,已經漸漸甦醒,我也告訴著自己,該是好好搞的時候了,屠輸館今年五月二十日就要滿一年了,去年的屠輸館,有達到自己的目標,今年我更要超越去年,而且是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的超越,會呈現在社區當中,我很感謝這些日子相挺的長輩、兄弟、朋友們,今年我絕對會更好,而且也會持續挺你們!那些對我不好、甚至有些在背後搞我的人,對不起,我不像有些人,都對自己不好了,還跟對方說謝謝,我會說「幹拎娘 草泥馬」。


彈起吉他,當個Roker
按下快門,搞了攝影

今年,給自己個新搞頭

敲下鍵盤,成為作家。



20150305153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