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 喝醉 失去記憶 吐整地 蓮花池墓 祭拜


2013/6/25

下午大約六點多,到和Nike到阿信開的酒吧坐坐,因為時間很早,所以還沒開,我們三個就在中間的桌子開喝,好早@@,我看著店內有掛些東西,有個字體做成的海報,上面有著「婷」相關的字句,我就對阿信說『這是為妳女朋友開的唷?』,他臉帶笑意的回答「對呀!有這麼明顯唷!哈哈哈~」,我們就這樣狂喝

突然醒來!

我在房間裡,怎麼會回到房間?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只記得昨晚在阿信的酒吧喝酒,看到床下有我的嘔吐物,超大一片,我只能嘆氣搖搖頭,覺得臉上好像有東西,照了鏡子,整個人嚇到!我是被打成豬頭嗎!?怎麼臉腫成這樣!眼睛還變小了!摸了摸臉,奇怪?不會痛呀,難道是水腫?不過腫成這樣也太誇張,腦袋還一直想我昨晚到底做了些什麼?但是依然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也著手整理地上那一大片昨晚的傑作

整理快完的時候,電話響了,技佐說要來祭拜,要拜誰我忘了,記得是位大哥的樣子,就這樣,我趕緊放下手邊的整理,到了技佐說的地方,這墓地也太美麗與奢華,大哥葬在蓮花池裡,要祭拜的話,有機關可以把大哥住的地方升起,水非常的清澈,清澈到可以完全的看到水底有著什麼,那裡有著很多住的所在,圓圓白白的很多個,果然是大哥才能住的地方。

按了機關,我看到其中一個「住所」亮起了燈,也慢慢的升起,還有走道也慢慢的升起,讓我們可以走到那邊,就像是仙劍奇俠傳那樣的感覺,但是水好像有點多,走道沒超過水平面,看著技佐沒脫鞋就直接下去了,哇咧我可無法這樣讓我的腳濕濕的,所以我脫了鞋,走在蓮花池墓地的走道上

很美
真的很美

走到大哥牌位的前方,我們點了香祭拜,我整個人一空


20130625122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